关于对咸安区学府华庭维修基金被房产商截留问题的回复

来源:咸宁发布 日期:2018-09-18 字号: 分享到:

【网民反馈】咸安区学府华庭的业主在申请启用住房维修基金时发现,小区近200户业主交缴的六七十万元维修基金,在市房产局的专用账户上却只有不到一半的钱. 请政府给出处理意见,维护百姓利益 房地产上的行为是不是属于诈骗?我们老百姓怎么要回属于自己的钱? 

【单位回复】祁*: 您反馈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学府华庭项目由咸宁市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在销售过程中,开发商采取房价打包销售(即房价中包含了相关费用),维修基金按照市政府当时出台的《关于促进咸宁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意见》(咸政发【2009】13号),由开发商按10元/㎡一次性缴纳,业主未自行缴纳维修基金,开发商也未另行收取并截留。  

咸宁市房地产管理局 

2018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