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浮山学校不通公交问题的回复

来源:咸宁发布 日期:2018-09-18 字号: 分享到:

【网民反馈】青龙路浮山学校建成启用六年,如今已经是近三千师生规模的大学校,但门前城区主干道青龙路却多年来一直不通公交,居民外出、学生上下学、教师上下班、家长接送子女均极不方便,影响周边成千甚至上万人。去年枫丹公司曾广泛征求意见,计划开通公交,但不知为何最终搁浅。请枫丹公交集团高举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大旗,关注民生,造福百姓,为民办实事,早日开通龙路公交车。 

【单位回复】你好,你反应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目前长安大道与银泉大道相接的青龙路上面确实还没有通公交车,目前进出浮山中小学,只能坐1路公交车,到桂家桥站下车,然后步行进去;公司会根据城市规划,发展和居民实际需求,定期到市区主要街道,居民小区现场考察,新增公交线路或合理调整公交线网,给市民提供更加方便的乘车环境,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咸宁枫丹公交集团 

2018-09-14

责任编辑: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