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新航线旅行社

日期:2015-09-19 字号: 分享到:

  咸宁市新航线旅行社是湖北新航线国际旅行社直属企业,经咸宁市旅游局批准,由从事旅游事业多年的专业人士和一批有志从事旅游事业的新秀组成。公司业务涉及旅游接待、会议安排、票务服务、酒店预定、商务考察等业务,以诚实、高效、严格、规范的管理,秉承“顾客永远都是对的”服务原则,积极开拓、不断进取,让旅游者满意、让组织者放心,致力于以优质人性化的服务来回报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厚爱。

  咸宁市旅游景点甚多,主要有:

  “131”地下军事工程原址——1969年1月31日由当时的军委参谋长签署命令,亲自选址后始建的地下军事工程,耗资1.3亿之巨;

  太乙洞——该洞形成距今约360万年,相传太乙真人为治水患,造福于民掘凿而成,堪称“鬼斧神工、楚天一绝”,被誉为“楚天第一洞”

  星星竹海风景区——联合国林业考察基地、第四届中国竹文化节主办会场地、湖北省最大的竹林风景区;

  咸宁温泉——温泉水温50℃左右,含硫酸盐、重碳酸盐、钙、镁、氡等10余种成份,能有效增强人体免疫能力,特别是各种元素含量的比例比较合适,故有“华中第一泉”之称;

  陆水湖风景名胜区——又名陆逊湖、千岛湖,800多个翡翠岛屿点缀其间,形成独特的水上风光,建有水浒城、三国城、好汉岛、神龙岛、民俗乐园等景点;

  赤壁古战场——古代七大“以少胜多,以弱胜强”战役中唯一尚存原貌的赤壁古战场遗址;

  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且佛道教并存的著名避暑胜地;

  闯王陵——全国亦今为止唯一保存下来的农民起义领袖的寝陵;

  柏墩桂花园林——全国四大桂花产业基地之一;

  汀泗桥北伐战争遗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写下中国革命史上光辉一页;

  向阳湖文化村——闻名全国的原文化部五•七干校旧址……是您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欢迎您来咸宁做客,心动不如行动。咸宁新航线热诚欢迎您的到来。保证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电话:0715-8265112 

  邮箱:czx-hengfeng@163.com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路28号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