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鸿雁旅行社

日期:2015-09-19 字号: 分享到:

咸宁鸿雁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操作运行的狩猎游、生态游、沙漠探险游及专项骑马、骑自行车、骑摩托车、汽车拉力赛都具特色、新颖的路线,质优价廉,不仅海外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在国内旅游市场上也占有极高的份额。咸宁鸿雁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走专业化、品牌化的道路,大胆参与市场竞争湖北省咸宁市鸿雁旅行社是经湖北省旅游局批准,工商局注册登记,足额交纳旅游质量保证金及旅行社责任保证金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专业旅游企业,集民航铁路售票、会议奖励旅游、度假旅游、探险旅游、学生夏令营、综合产品旅游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的专业旅游公司。 

咸宁市鸿雁旅行社是咸宁市旅游业的一面耀眼的旗帜,公司自创建以来“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树信誉、以质量谋发展”为宗旨,在全国各地同行业中赢得游客及团体的信任与好评。旅游业务迅速发展,声誉日著!在全市旅游业中,留下一串串坚实有力的足迹:专职导游员被评为“十佳文明导游员”, 2004 年被团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 2005 年被旅游局评为“咸宁市八强旅行社”,业绩在同年度名列前茅。 

公司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经验丰富、业务精通、诚信敬业、综合素质高的年轻的经营管理队伍与均通过国家导游资格考试的训练有素、品德良好、服务一流的导游队伍。他们年轻、热情、开朗、思维敏捷、可随时为游客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有总经理办公室、计调部、导游部、接待部、市场部、财务部、散客部等部门。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现代的企业管理、现代化的网络管理,推出全国联网散客旅游专线,开辟了 200 多条国内外精品旅游线路,成功策划组织了“千名老人下江南”,“我送爸妈去北京”,“海南爸妈之旅专列”, “港澳游专列”等大型活动。 

“游客至上、信誉第一”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在二十一世纪之初,我们鸿雁旅游公司全体员工将以热情、真诚之心欢迎广大支持我们的各界宾朋,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鸿雁旅行社或许不是您唯一的选择,但必定是您最放心的选择!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35号

电话:8268868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