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九宫山上去滑雪

来源:咸宁网 日期:2018-12-14 字号: 分享到:

8

7

6

5

3

滑雪,是每年的冬季最开心的一件事,错过这个季节只能等明年了。在九宫山滑雪度假区,一边欣赏美  景,一边激情运动,延伸心中惬意,九宫山滑雪场本周六对外开放,邀你体验人和自然完美融合,其乐无穷。

雾凇雪国美景不断

冬天的九宫山就是高山之上的雾凇雪国。九宫山的  冬天,即使还没下大雪,山上气温低到零下,这里便会出现  难得的雾凇奇景。  

过冷水滴(温度低于零度)碰撞到同样低于冻结温度  的物体时,表面会结成雾凇层。半透明的晶体挂在树上、  房檐间,层层叠叠,到处是雾凇的世界。到达山顶,你会发  现不下雪的时候,竟然还有暖人的大好阳光,在阳光的照  射下,眼前折射的是一个透明的冰雪世界!这样的体验,  是久居平原无法体会到的。  

九宫山滑雪度假区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九宫山上,  九宫山滑雪场号称江南第一高山室外滑雪场。  

九宫山滑雪度假区总面积 600000 平方米,铜鼓包区  域海拔1559米,垂直落差近300米,项目建了初级、中级雪  道各一条,练习道一条。配备多套大小拖牵、全套进口造  雪设备,拥有进口滑雪器具 1000 套,可容纳 3000 人同时  体验冰雪魅力。今年12月15日 正式对外开放。

滑雪项目其乐无穷

每年的冬季,九宫山都会举办滑雪活动,游客  可以体验到不同的快感。  

滑雪:滑雪运动─利用固定在鞋或靴上的滑雪  板在雪地滑行称为滑雪,可以作为娱乐、比赛。  

雪上飞碟:雪上飞碟是一种适合全家参与的群  体娱乐项目,一家人可以把团体精神畅尽发挥,旋  转的飞碟自上而下漂动,将您围在幸福中央。  

滑草:衍生于高山滑雪,被喻为“草上飞”,是一  种在草坡向下滑行的刺激性户外运动。配备全套  的滑草履、滑草靴、滑草杖及护具等。与滑雪有着  异曲同工的乐趣,是为夏天不能体验滑雪而遗憾的  户外运动爱好者所准备的运动项目。适合小朋友  和女士游玩。  

滑草船:一种操作简单的滑草方式。滑草船车  身很低,就如一个大的滑板,下有缓冲带,双脚舒展  地放在车上、抓好护杆便可安全的飞驰。  

悠波球:新颖别致、半透明的悠波球由高分子  聚合材料制成直径3.2米,球壁分内、外两层,中间  充气,把人固定在球的里层,球体的外侧有两圈充  气橡胶垫,当球从斜坡上滚落时,人会随着球体  365 度旋转,体验象飞行员一样失重和旋转的感  觉,又过瘾又刺激,让乘坐者轻松当一次“特技人”。  

弹跳飞人:是一项新奇、惊险、刺激的游乐项  目,使您在弹跳中感受到意想不到的乐趣和刺激。  

由工作人员为乘客系好安全带,然后开启电机收缩  牵引绳,使弹力绳受力。释放瞬间游客忽高忽低,  翻转腾挪,犹如跳高场上的名将,体操场上的冠军。  

其它项目:室内溜冰场及室内射箭。

如何去?

途经主要城镇:  

武汉―咸宁―通山县―横石潭镇―九宫山山  上云中湖景区  

九宫山具体线路:  

1:武昌(张家湾)上107国道南段,郑店收费站,  出站向长沙方向。  

2:贺胜桥见转盘右行,长沙方向,咸宁收费站  

3:见人字路口左行温泉镇方向,抵达温泉镇转  盘右拐(向通山方向,此处有标志牌)。  

4:进通山人字路口右行,直行进入通山县尽头  见丁字路口右拐(向横石潭方向,有标志牌)。  

5:到达横石潭后右拐(准备上山,有九宫山风景  区标志牌)。  九宫山滑雪场线路:  

6:山路一条直通山顶。(这是条路是九宫山的  前山路,艰险的山路,弯多,路窄,坡陡,建议新手勿  上。不过路面是新的沥青路)。  

7:如果要去森林公园和闯王陵,就走后山路(此  路比前山的路更险,全是傍山路,路窄,路面有破  损,还有沙石路面,建议只有丰富山路驾驶经练的  朋友走,但是风光比前山更壮观)。  

8:前山和后山的结合处在横石潭镇。  单程:178公里 路桥费:45元。(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