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下的咸宁

来源:咸宁新闻网 日期:2017-06-08 字号: 分享到:

  无论多么熟悉的城市、

  在夜幕降临时、

  都会激发出她那与白天里完全不一样的面孔、

  来到咸宁不看看夜景、

  怎知咸宁美呢!!

  咸宁的夜晚和白天,完全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当我们看习惯了咸宁的白天的景色时,何不偷偷换个视角,看看咸宁的夜景呢!华灯初上,夜色下的咸宁在霓虹灯掩映下像披上一身光彩夺目的黄金霓裳,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咸宁夜景

  夜,渐渐地暗了下来,繁华的都市百日所有的喧闹,似乎都归零了,但在这钢筋水泥的城市中,似乎一盏盏弥红灯还不愿熄灭,执着的发光发热。

  音乐喷泉

  晚上的咸宁,闪烁的霓虹灯与两旁的路灯相互呼应。淦河的一脚也总是展现着热闹繁华的一面,特别是淦河旁的音乐喷泉听着优美的音乐,喷泉看着律动的喷泉,感受着温泉河的夜景。这绝对是咸宁最具特色的夜景之一。

  

   

  淦河夜景

  淦河属于长江一级支流,发源于通山县大幕山南麓,由南向北流经咸宁市城区,汇入斧头湖,经金口闸泄入长江。淦河干流全长76.6公里,流域面积854平方公里,一直以来是咸宁市区工农业和居民生活用水的主要来源,被誉为咸宁人民的“母亲河“。

  

  

  人民政府

  人民政府的一脚虽然不是那么热闹,但是带上你的另一半去漫步走走,散步,完全是可以的,路上的行人少了,除了偶尔路过环卫工人打扫马路外,就只剩下绚烂的弥红灯了!!!

  

  

  十六谭公园

  另一片城市安宁乡,夜晚在湖畔草地上随意一坐,看孩童嬉戏,带上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呼吸新鲜空气,散步这不正是现代城市居民假期向往的休闲生活吗?十六谭便是一个很好的夜游景点,周边还有很多美食,美景佳肴。

  

  

  九宫山

  九宫山是我国五大道教名山之一,雄奇险峻,景色迷人。森林履盖率达96.6%,是天然大氧吧!夜景和日出都是一绝,如果没有时间看日出的宝宝们,就来看看九宫山的夜景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还可以露营看星星,或许你还会收获一份特别的旅行体验。

  

  

  刘家桥

  刘家桥的夜景充满着宁静与和平,月光下的小路上没有一人,只能见到树的影子,微风吹过,树叶摇曳,地上的影子也随着变幻出各种各样的姿态。远远望去,还可见依稀的灯光,时隐时现,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判断一个城市发不发达就看它的夜生活繁不繁华,闲游妹个人觉得很有道理。大城市的灯红酒绿中必有它独有的那份美,而像咸宁这样的小城市夜景清新不混浊。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