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33家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2-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东宁、通讯员 田静报道:20日,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权集体挂牌仪式举行,来自咸宁高新区、咸安区、嘉鱼县、崇阳县、通山县等33家企业正式登陆“四板”。

截至当日,我市在武汉股权交易中心累计托管登记企业262家,托管总股本36.28亿股,挂牌企业达260家;累计成交2000万股,成交总金额2900万元;共为14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67笔,实现融资总金额2.24亿元。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当地企业借力区域性资本市场实现健康快速发展,成立了上市挂牌工作专班,建立了上市后备企业库,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对上市挂牌企业给予资金补贴。积极开展“金种子” “银种子”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工作,鼓励优质企业主板上市融资,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到新三板和四板挂牌交易,进一步丰富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咸宁市域板块和县域特色板块。

据介绍,在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构架中,“四板”是万千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起点。此次33家企业成功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集中挂牌,是企业借力发展,做大做强的重大机遇。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