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将举办赏花文化旅游节 打造春季赏花特色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3-0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饶红斌报道:3月1日,记者从全市旅游专题会议上了解到,我市定于3 月中下旬在梓山湖新城举行咸宁市首届赏花文化旅游节暨春季赏花线路推介会,打造春季赏花特色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地有野樱花近100万亩,油菜花约5万亩,荷花约5万亩,桃花、李花、梨花、菊花,牡丹花,杜鹃花,月季花,芦苇花等近10万亩,以及市花桂花、万亩茶园、10万亩竹海等。

  今年我市将着力打造咸宁四季飞花的旅游产品。全市各地给合春季旅游特点,坚持以春季赏花为载体,以“芳菲香城,心泊咸宁”为主题,打造香城咸宁“无处不飞花”的春季赏花特色产品,推动咸宁春季旅游产品大开发大宣传和质量大提升。

  据悉,目前我市确定于3 月中下旬在梓山湖新城举行咸宁市首届赏花文化旅游节暨春季赏花线路推介会,集中发布咸宁赏花旅游资源、咸宁精品一日游线路,各县市区旅游产品线路、旅游商品和赏花衍生品、赏花摄影比赛和十大赏花基地评选以及春季咸宁旅游其他当季产品和优惠活动,全力展示全市各地春季赏花好去处。

  旅游节期间,我市还将邀请全国全省知名旅行社、新媒体、网络达人和旅游大型团队等参加,进行咸宁春季赏花游的扩散宣传。启动开展香城飞花小攻略策划,开展各地赏花游基地专题拍摄、作品评选、 命名授奖,并在市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开发布,形成推广热潮。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