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赴崇阳县调研特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3-3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丽娅、通讯员 王勇报道:29日,市政协主席曾国平赴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柃蜜小镇,就特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柃蜜小镇是我市“211”工程重点项目,由湖北尚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借助优势资源,打造集种养结合、农业观光、红色教育、休闲度假、娱乐养生、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现代特色小镇和农业园区。

  曾国平指出,加快特色旅游产业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着力点、支撑点。柃蜜小镇建设要以幕阜山绿色产业带旅游发展建设为契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要突出崇阳历史人文特色,合理利用当地丰富的绿色生态资源和地域文化,完善好旅游景区规划,推进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为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曾国平要求,要进一步丰富旅游产业布局,完善功能配套,坚持以游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认真抓好每一处细节,加强对服务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旅游接待能力和水平,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市政协秘书长游强进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