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走访青岛湖北商会 推介地域特色情况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5-1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朱哲报道:5月14日,利用参加全国政协第120期地方政协干部培训(青岛)学习休息时间,市政协主席曾国平一行走访青岛湖北商会,同会长张云山、副会长李敏强、胡雄斌,商会书画院院长刘万锐及部分咸宁籍商会成员进行亲切交谈。

  曾国平向大家介绍了咸宁的地域特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咸宁市委市政府在实施咸宁绿色崛起战略,打造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同时,希望广大在外的客商能够回到家乡来投资兴业。要切实增强回归发展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把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投身到回归发展、建设家乡的热潮中来,把更多更新的理念、技术、项目带回咸宁,助力赶超、合作共赢。各相关部门要创造条件、优化服务、做好对接,全力为咸宁回归客商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

  张云山会长表示,将充分利用商会和乡亲乡情的联系纽带以及商会自身的信息、资源平台等优势,组建团队、建立专班,组织和带动更多乡友、企业家回乡考察、投资和发展,为家乡咸宁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市政协副主席周辉庭、秘书长游强进参加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