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鹤调研有关项目建设时要求突出特色打响品牌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5-2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饶红斌报道: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率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有关项目建设情况。

  冒着风雨,王远鹤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孝子山森林公园、市档案馆及市人防指挥中心项目、市水产检测中心等项目,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今年市委、市政府将孝子山双龙山片区综合保护开发项目纳入市本级重点项目建设“211”工程,并与省长投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咸宁实验区。目前,项目规划方案正在抓紧制定和完善。

  王远鹤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两山一谷”综合开发项目事关咸宁“中国中部绿心、国际生态城市”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制定总规和详规,按照城市公园的标准,详尽参考借鉴国际国内成功经验,叠加咸宁特色元素,打造项目特色和亮点,要进一步明确项目的功能定位,进一步加强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绿化,提升项目开发利用空间,努力打响项目品牌。

  市人防指挥中心在建工程位于南外环肖桥村一组。在工程现场,王远鹤召集市城发集团、市规划局、市人防、市档案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项目功能用途、场馆入驻调整等现场办公要求,根据现有大楼的功能布局,科学统筹,细化方案,合理安排和分配,充分利用好项目建设现有的成果资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副市长刘复兴、吴刚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