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推动特色农业发展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1-28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荣华、见习记者吴文谨报道:27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听取研究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关于推动特色农业发展的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熊登赞参加会议并讲话。

该提案的主办单位、会办单位分别就各自的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人对主办、会办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要摸清我市农业资源底数,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充分发挥我市丰富的资源优势。要坚持大力发展楠竹、茶叶、油茶三大百亿产业及其他相关特色产业。在巩固、发展现有产业的同时,大力培育发展新的特色农业产业。坚决维护农民的主体地位,积极引导千家万户广泛参与发展特色农业产业,让广大农民实现增收致富。要整合各方面涉农政策、资金,大力支持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专班专抓,切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