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湖·未来城”项目落户咸宁 总投资300亿元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5-0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哲、通讯员 吴力报道:5月8日,市政府与云南城投集团、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落雁湖·未来城”项目正式投资协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雷,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邓鸿等见证签约。

  该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将按照“大旅游、大健康、大文化”的发展战略要求,打造绿色、生态、宜居的新型城镇典范,创建华中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全国著名的康养文化旅游胜地。项目建成后将包含文旅项目群、国际会议中心、旅游小镇、度假酒店、雅致民宿、国际医疗中心、康养、生态住宅等业态。

  签约仪式前,三方共商咸宁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围绕发展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等新兴产业进行了友好洽谈,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了项目对接。

  市领导指出,咸宁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马真”精神,竭诚为项目提供“保姆式”、“零距离”的优质贴心服务,确保“落雁湖·未来城”项目顺利推进,共同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据了解,去年11月,我市与云南城投集团、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约定按照“政企互动、市场运作”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综合资源优势,创新政企合作新模式,实现短期成效与中长期战略性目标的均衡发展,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和战略共赢。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济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等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