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88亿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8-1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荣华、实习生陈梁、通讯员方晓松报道:16日上午8时11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一声令下,全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全市共集中开工项目90个,总投资388亿元。

  开工仪式在咸宁高新区捷利泉都现代物流综合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主持仪式。市政协主席曾国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汉桥,市委常委程良胜、王济民、何开文、张方胜、周勇、杨良锋,副市长刘复兴、吴刚、汪凡非等出席。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咸宁高新区设主会场,其他县市区设分会场。全市集中开工项目90个,总投资388亿元,其中:重大产业项目55个、总投资135.3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0个、总投资70.4亿元;乡村振兴项目10个、总投资120.7亿元;生态环保项目5个、总投资21.9亿元;重大民生项目10个、总投资39.7亿元。

  开工项目中主会场10个,总投资63亿元。分会场咸安区12个、总投资63.3亿元;嘉鱼县16个、总投资62.9亿元;赤壁市11个、总投资60.8亿元;通城县15个、总投资49.2亿元;通山县14个、总投资45.1亿元;崇阳县12个、总投资43.7亿元。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是我市深化“三抓一优”的重要体现,也是我市狠抓稳增长稳投资、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的具体举措,对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