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梓山湖“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国庆开园 投资3亿元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0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姜明助、通讯员谭爱玲报道:2日,记者在位于梓山湖新城的“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建设现场看到:七彩枕木铺就的彩虹铁轨,向着森林深处蜿蜒延伸,彩虹铁轨两旁小松鼠在丛林间穿梭跳跃,宛如童话世界。

“松鼠部落”假日公园品牌,由上海悉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是目前中国唯一以松鼠为主题打造的户外亲子乐园。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00亩,分三期建设,计划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省首个集生态、娱乐和教育为一体,全年龄层可共同参与游玩,以“松鼠部落”为主题的户外亲子乐园。

据介绍,梓山湖“松鼠部落”将引进多项在全球广受儿童热捧的无动力游乐项目,一期着力打造“松果村”、“魔音山谷”、“远古发现”、“欢乐草原”、“魔幻森林”和“疯狂池塘”六大主题板块。

“项目签约落地以来,进展十分顺利。” 项目负责人宋勇告诉记者,目前项目一期已初步建成,正在完善配套设施,国庆节期间正式开园。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