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通山农机产业园项目签约 总投资50亿元

来源:咸宁网 日期:2022-04-26 字号: 分享到:

4月22日,总投资50亿元的星光通山农机产业园项目签约活动在通山县南林工业园举行。

星光通山农机产业园由通山县人民政府与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落户于通山县南林工业园。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规划用地500亩,其中一期建设用地200亩,现已完成土地平整,正在进行规划设计。项目规划组织引进多种现代农机装备,包含农业机械整机、产业链上下游零部件企业及现代农业生态圈企业,主要产品有液压拖拉机、收割机、旋耕机和打捆机等。着力构建以通山星光玉龙为主体的智慧农机行业高地,努力打造中国中部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高、产业链条最完整、配套功能最完善的现代一流农机产业园。

通山县相关领导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引擎,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支撑,坚持把优化环境作为第一保障,一如既往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推动项目快建成、早投产、早受益。(焦姣、孔帆升)

责任编辑:但堂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