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宏泰国资集团来咸宁考察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3-28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饶红斌报道:27日,省宏泰国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文振富一行来咸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参加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文振富一行先后考察了梓山湖蜜月湾项目、梓山湖江南里健康养老项目、贺胜金融小镇、咸宁南玻光电节能玻璃公司、航星光电公司、湖北合加环境设备公司、香泉映月项目。

  座谈会上,市领导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明确了双方具体合作项目,希望宏泰在咸做大做强,实现双赢。双方就产业基金设立、企业股权投资、不良资产处置等达成多方面合作共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市委常委、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省宏泰国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瞿定远,副总经理李年生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