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总裁来咸宁考察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3-3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见习记者 谭昌强报道:29日下午,碧桂园集团总裁、执行董事莫斌来咸宁考察,副市长吴刚会见莫斌一行。

  吴刚对莫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碧桂园集团自2007年进驻咸宁以来,项目建设取得很好成效,为咸宁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咸宁正在加快率先建成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加快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真诚期待碧桂园集团能更深入地参与到咸宁城市发展进程中。咸宁将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莫斌表示,作为碧桂园进驻湖北最早的城市,咸宁在碧桂园集团的战略布局中具有重要的位置,碧桂园愿意抓住咸宁发展的契机,从软、硬件投入和团队建设三个方面,加强和深化与咸宁的合作。碧桂园集团有信心也有能力为咸宁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为咸宁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