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客商来咸考察 表达在更广泛领域投资意愿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5-1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饶红斌报道:5月14日,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加拿大丰泰集团董事长魏成义一行来咸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与魏成义一行座谈。

  座谈会上,何开文热情欢迎魏成义一行来咸考察,介绍咸宁市情和区位交通优势。他说,乘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视察湖北的东风,我市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力争率先建成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加快打造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将为海内外客商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空间。

  魏成义说,咸宁山青水秀,是一块风水宝地。他介绍华联会和丰泰集团情况,表达投资咸宁的愿望,希望投资合作能扩展到物流中心和联合超市之外更广阔领域。

  据悉,在咸考察为期三天,魏成义一行将实地考察梓山湖生态示范区,并赴通城县考察瀛通电子、亚细亚陶瓷、三赢兴等企业,寻求投资合作商机。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