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食药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三小"立法研讨会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8-08-2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江茜) 8月18日,《咸宁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食品摊贩安全管理办法(草案)》立法研讨会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

  为确保食品“三小”立法在符合上位法的前提下,既突出地方特色,又切实解决实际监管问题,会议特邀省食药监局专家法律顾问团队对立法目的、调整对象和立法框架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市食药监局相关业务科室、分局负责人结合现有的管理制度和“三小”食品生产经营状况,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与会人员对食品“三小”草案征求意见稿逐条进行讨论修改。

  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对法律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表示与会科室、委托立法单位将齐心推进立法工作落实。通过“三小”立法打通监管的“最后一公里”,让立法覆盖更全面,更具针对性,使食品“三小”立法成为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亮点。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