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卫计委严格医疗机构许可审批

来源:咸宁市卫计委 日期:2018-08-2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新金 报道:为加强医疗机构审批管理,规范卫生行政部门行政许可行为,今年以来,咸宁市卫计委依法行政,严格标准,规范准入,采取“三项”措施加强管理,医疗机构审批管理不断规范。

 市卫计委通过严格审批程序、建立医疗机构评审委员会、规范医疗机构及内部科室名称等,着力规范、严格医疗机构许可审批。严格按照设置申请、设置批准、现场审核、登记注册、核发《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程序进行审批;医疗机构评审委员会由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医学检验、药剂等专业的专家组成,申请单位或个人申报资料,审批科审核后提交医疗机构评审委员会评审进行材料审查和现场考察、论证;规定医疗机构冠名不能以大冠小,不能使用明令禁止使用的名称,不能使用超出诊疗科目范围的名称作为识别标志。


责任编辑:宋晓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