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科协加强组织建设 夯实"三长"基础惠民生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1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恬报道:12日,市科协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暨“3+1”试点工作现场会召开,要求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夯实科协工作基层基础,推进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暨“3+1”试点工作。

会议要求,基层科协组织是党的群团组织,是党的事业发展重要组成部分,基层科协组织“3+1”改革试点工作是推进科协系统改革的重要措施。要加强县乡科协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科普能力建设,发挥“三长”(指医院院长、农技站站长、学校校长)实效。要选好配强“三长”核心力量,充分发挥他们在教育、医疗、农业领域的积极作用,不断扩大基层科协有效覆盖,做出有影响、有效果的科普品牌,提升科协组织的凝聚力,扩大活动的受益面和影响力,让科普惠及民生。

会上,咸安区政府、汀泗桥镇、汀泗中学围绕基层科协组织阵地建设、科普品牌活动打造、“3+1”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科技助推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宋晓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