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城管执法委一大队 扎实推进道路扬尘治理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1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莉敏、通讯员云耀辉、陈佚丽报道:近日,市城管执法委综合执法一大队对污染东外环路面的宏远渣土运输公司,处以1650元的罚款,并要求其及时冲洗污染路面。

这是该大队开展道路扬尘治理的一个缩影。暑期以来,该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排查,建立起12家城区在建工地台账和48户烧烤油烟污染防治工作台账,抓好日常巡查和夜巡管控,严防污染路面行为。

截至目前,该大队暂扣违规车辆4台,执行行政处罚7起,累计罚金19325元,及时扑灭孟养浩路、南外环、老财校等处焚烧秸秆15起,督促城区商户安装无烟净化烧烤炉8个。

同时,该大队联系辖区镇办、临街单位,及时清运9处建筑垃圾3149吨,用黄土覆盖或纱网覆盖9处6000余平方米,进一步用行动护卫好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