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2018年度市直(单位)关键岗位公务员培训班

来源:咸宁市公务员局 日期:2018-09-18 字号: 分享到:

9月11日至12日,咸宁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举办了2018年度市直(单位)关键岗位公务员培训班。市直党政群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人事科科长及2018年市直,咸安区新录用公务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诚信建设,提出公务员要树立“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增强“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更好的建设信用咸宁。

培训班围绕从严治党、从严治吏,从公务员考核制度出发,提出考核的科学化、信息化、平时化建设要求,并强调对考核结果的运用,通过考核激励广大公务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培训班围绕政府政务信息公开,以“公开为惯例,不公开为特例”的原则,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处处长康健同志、省公务员局考核奖惩处处长林长军同志,市发改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主任何永志同志和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刘长青同志分别进行了专题授课。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