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咸宁市直,咸安区机关(单位)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咸宁市公务员局 日期:2018-09-25 字号: 分享到:

伴随着庄严圣神的国歌声,回荡着铿锵有力的誓言词,弥漫着秋风送爽的桂花香,酝酿着青春豪迈的壮志心……9月21日来至咸宁市直,咸安区机关(单位)的82名新录用公务员面对国旗国徽进行庄严宪法宣誓,从此开启人生起点。2018年度咸宁市直,咸安区机关(单位)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也随之圆满落幕。

12天的培训时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政治理论、法律法规、职业道德、诚信建设武装头脑,用实地教学、解读香城泉都文化开阔视野,用机关应用、公文写作、办公技能提升,促进学员们坚定政治信念,铸就过硬本领,助力咸宁高质量发展。

结业典礼上,咸宁市公务员局局长龚志平作了总结讲话。龚志平同志对此次12天的培训班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即将正式步入岗位的学员寄予期望:新时代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核心要义,新时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根本内涵,本着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新时代要求,提高能力,务实奉献,勇于担当,淬炼品质。

本次培训班体现了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对初任公务员的关心和爱护,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了很好的展示平台。82名初任公务员即将扬帆起航,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咸宁率先建成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建优建美长江流域公园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新时代咸宁高质量发展放飞青春,贡献力量,书写人生华章。

市公务员局副局长李柱清、市公务员局调研员王云,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负责人成西、市公务员局教育培训科副科长夏颖,咸安区公务员局副局长邹盛新出席结业典礼。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