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交警二大队给12名“漏学”党员“补课”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0-20 字号: 分享到: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晓莹

  17日上午,市交警二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补课”活动,12名“漏学”党员参加。

  据悉,由于大队交管工作连续性、时效性的需要,导致一些党员同志因值班、执勤、出警等未能按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该大队重点选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以及宣讲公安部交管局“放管服”改革新举措20项明细等重点内容,由支部成员轮流给“漏学”党员补课,解决未按时参加学习和流动党员学习的问题,形成常态化“补课”机制,力争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无盲区,确保每名党员“不漏学”、“不掉队”。

  市交警二大队大队长金汉才表示,组织党员“补课”,旨在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落实到每一个党员每一次活动上。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