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公务员平时考核信息化拉开序幕

来源:咸宁市公务员局 日期:2018-10-26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效率,提升平时考核工作信息化水平,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组织开发的咸宁市公务员信息管理系统将在11月1日正式上线,标志着我市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公务员平时考核正式拉开序幕。

该系统通过“信息化”这把“钥匙”,为平时考核工作的目标设定、工作记实、数据采集、统计评价、监督反馈等功能打开方便之门:一是功能全面,实现了平时考核的从“文”到“实”。以工作记实、工作任务、领导评鉴、考核数据管理、提醒查询等功能模块,适应平时考核全过程管理;二是操作便捷,实现了平时考核的从“本”到“云”。采用电脑终端和手机客户端两种访问形式,可以随时随地开展平时考核工作,方便公务员个人工作记实、主管领导评鉴和考核。三是数据精准,实现了平时考核的从“人”到“器”。用科学的制度和精准的数据,结合平时考核结果的运用,用机器管人,以数据考核,杜绝了“人情分”的出现。

公务员队伍是干部队伍的核心,是治国理政的骨干。通过该系统全面提高我市公务员平时考核的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激发我市公务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帮助我市公务员实现自我管理,增强公务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能更好的落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要求,助力咸宁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聂拓报道)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