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 加强党务工作者能力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1-0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朱哲、通讯员程飞、马奕报道:日前,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举办的全市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远程培训班,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来自全市各会计师事务所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远程培训班上,中注协行业党委邀请中国纪检监察报总编辑史文杰讲授了“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全面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副巡视员龙再先,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题作了精彩的讲解;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董振华,系统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所学内容运用的实际党务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增强政治责任感,推进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