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水岭交通厕所投入使用 咸宁交通厕所添新坐标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8-12-2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香城都市报记者 庞赟  通讯员 张玉叶 陈诗)日前,位于S209咸通线K10+300处的界水岭交通厕所正式投入使用,为沿途的旅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交通厕所是服务人民群众舒适出行的必要设施。近年来,我市交通部门充分利用停车区、公路驿站等管养设施、服务设施,积极推进交通厕所建设。

界水岭交通厕所依托界水岭公路驿站建设,配套建设了停车区、休闲长廊、观景台、绿化带,公路驿站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厕所建筑面积90平方米,白墙黑瓦,翘角飞檐,体现了鄂南传统建筑风格。

界水岭交通厕所设施完善、明亮清洁、管理规范,达到三星级厕所标准。女厕所厕位5个、男厕所厕位3个、小便位5个,感应冲水,男女厕均另设置无障碍厕位1个,配备求助呼叫按扭。各厕位冲水装置、手纸架、挂钩、废纸容器等设施齐全。入口处有公共洗手盆5个和大面镜1块,含儿童洗手盆1个。并设置了母婴室,配备了照明、音响设备和中央空调,有专人负责卫生和管理。

该厕所的建成,方便了前往通山九宫山、隐水洞及咸安刘家桥、金桂湖等景点的游客。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