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总工会开展“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9-03-0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葛利利 通讯员 镇晓静)3月5日上午9时许,咸宁市总工会组织青年志愿者15人,来到温泉办事处白茶社区第一网格开展了“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过程中,15名志愿者分成若干小组,深入到白茶社区第一网格,只见志愿者们带着扫帚、撮箕等劳动工具在居民区内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白茶社区第一网格的整体环境不到两小时就打扫的干净整洁。市总工会志愿者们表示能够参与社区治理共同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的居住环境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这次活动,我们不仅让每位干部职工牢记了自己的义务,更使雷锋精神得以在社区内发扬。”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雷锋”精神进一步应用于实践中,既清洁美化了小区环境,增强了大家美化环境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同时“雷锋”们也在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大家用行动继承雷锋精神,用信念诠释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