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宣传部开展公益活动 汇聚爱心助脱贫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3-0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文谨、杜培清、通讯员 余博报道:5日,市委宣传部联合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咸宁阳光助困协会、咸宁市香城学校,来到咸安区大幕乡泉山口村开展“关爱儿童成长·传承社会正能量 ”扶贫公益活动,汇聚社会多方爱心,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祝福。

教室里,中建三局“女童保护”团队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授女童保护课。操场上,咸宁市香城学校师生带来了精彩表演,在小小的乡村校园里,笑声不绝,欢声不断。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捐赠了近万元的课外书籍、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还与学校达成结对帮扶协议,为贫困学生提供帮扶。

活动结束后,在市委宣传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大家还看望了5户贫困学生家庭,送去生活物资。

据悉,泉山口村是市委宣传部结对帮扶联系点,三年多来,市委宣传部驻泉山口村扶贫工作队深入实施精准帮扶,为泉山口村出列和贫困户脱贫夯实基础。2018年12月,泉山口村已通过市、区两级贫困村脱贫出列考核验收,正式退出贫困村行列,全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