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群众正常通信 咸宁部门联合查处非法干扰器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9-03-1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程统  通讯员舒极德  王川)3月13日,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咸宁警方、咸宁移动组成联合小组,快速准确查处了位于咸安区小泉村内地下交易车库非法安装的干扰器窝点。当天,现场查处大功率干扰器3台。

近期,咸安区小泉村附近基站出现强干扰,造成附近移动用户通信不同程度受阻。咸宁移动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扫频定位,经仔细排查,怀疑干扰源在一处放置抵押车的废旧厂房内。

为尽快解决干扰问题,咸宁移动立即与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联系,同时向咸安公安分局报案。随后,咸安警方勒令当事方拆除、上缴干扰设备,并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向当地群众宣传无线电科普知识、国家对无线电管理的规定,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据悉,2018年以来,咸宁移动已协同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及警方,累计查处非法干扰源9处,有效减少了干扰器对用户通信的影响,保障了居民的通信安全,提升了用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