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12318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3-2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阮泽华、通讯员 吕长虹报道:1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12318法制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旅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板、宣传横幅、免费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12318文化市场举报监督体系,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相关法律法规,文化文物、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领域的法律法规及重点内容,涉及维护旅游消费、知识产权保护以及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同时,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为市民进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咨询解答,讲解识别正版、盗版出版物常识,阐述盗版产品的危害和识别方法,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守法维权,合法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利,号召广大市民都来关心文化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

据了解,活动旨在让市民增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确保文化活动有序开展。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累计发放宣传用品2000余份。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