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检察院等帮扶单位督办推进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4-1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阮泽华、通讯员 陈小路报道:18日下午,市检察院牵头市房产局、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等8家帮扶单位,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帮扶对象永安办事处车站路社区,督办推进社区创文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罗堂庆参加活动。

车站路社区位于永安办事处西南部,属于城乡结合部。辖区居民4936户,在册党员107名,被划分为8个创文网格。自包保车站路社区以来,市检察院作为牵头帮扶单位,协助该社区完成创文宣传栏的制作,定期前往网格辖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并对包保辖区路面进行硬化。带头抓落实做好引领示范作用,主动联络其他帮扶单位,定期开展交流座谈会,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当天,罗堂庆一行前往车站路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困难及需求,督促工作人员做好贫困居民的帮扶工作。详细了解创文活动启动以来各网格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其他帮扶单位前期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共同商讨确定下一步创文重点工作及推进安排。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