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妇联联合咸宁职院举办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4-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李旻媛报道:19日,市妇联,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办的“香城泉都她讲堂——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邀请甘露书院院长邹佳素做了《以大生活观念引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主题讲座。来自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近300名女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人文素养、心理健康、家风家教、茶艺、朗诵、女性礼仪等一系列课程,共18次讲座,将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与大家交流。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为市直机关单位的女干部、女职工提供一个拓展视野、提升素质、提高品位的服务平台;引导广大女性增强心理健康意识,过健康生活,做阳光女性,促进家庭更幸福和谐;激励广大女性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当时代新女性。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