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咸宁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丰硕

来源:咸宁市民政局 日期:2019-05-09 字号: 分享到:

57日,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表彰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下阶段地名工作。咸宁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办公室成员以及各县(市、区)分会场153人同步收听收看。

2014年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以来,咸宁市地名普查工作在省地名普查办精心指导下,在市、县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地名普查工作者勇于担当、克难奋进,深入细致开展地名信息采集、挖掘地名文化、严格质量核查,狠抓“谋划部署、组织领导、经费保障、广泛宣传、外业招标、业务培训”六个到位,“通城经验”在全省推广。全市共举办地名普查培训班108场(次),培训市、县、乡、村(居)普查人员2168人,共投入普查资金2363万元,201811月通过国普办审核入库地名数据38114条。

通过全市地名普查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咸宁市民政局被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表彰为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步,咸宁市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按时完成普查档案整理归档工作,积极推进普查成果转化利用,为咸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数据支撑。(咸宁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杨伟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