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妇幼进机关办讲座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5-1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汪俊东、周莹、通讯员 陈先姬报道:10日,市妇幼保健院在市司法局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该局40多名女同志参加讲座。

讲座中,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治医生程珍红和妇产科副主任叶青为大家授课。两位专家凭着多年丰富的妇产科临床经验与对广大妇女健康的关爱,以生动的案例,结合临床实际,从如何发现宫颈癌、乳腺癌、盆底功能障碍,到如何预防与治疗及实用养生保健方法技巧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有趣,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女同志。讲座结束后,医生现场接受了在场女同志的咨询,对女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仔细的解答。

据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介绍,自去年4月份开始,该院每月组织“关爱妇女 防治两癌”宣传讲座进单位和社区的活动。此活动受到了广大女同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医院专家走进单位开展健康讲座,丰富了妇女健康保健知识,提高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