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党校主体班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5-1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文谨、通讯员 朱芳芳报道:5月14日下午,“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市委党校主体班举行。市委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诵读活动。

诵读会上,党校主体班学员们分别诵读《你们必须完成你们这一代的责任》、《永远的九岁—写给小萝卜头》、《我爱你,我的祖国》、《夏明翰的三封家书》等红色经典,学员们饱含激情,满怀敬仰,通过对红色经典作品的倾情演绎,回首激情燃烧的光荣岁月,缅怀革命先驱不朽足迹,展望新时代新征程的责任使命,感受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

整场活动气氛庄严而热烈。学员们普遍认为,红色经典诵读蕴含共产党人的初心,通过艺术化的形式深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诠释着革命精神,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真真切切地上了一堂新颖别致、生动感人的党课。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