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咸宁市老年大学举行文艺汇演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6-1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记者阮泽华报道:13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市老干部艺术团建团三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市老年大学举行。

汇演以《欢庆锣鼓》开场,含管弦乐合奏、舞蹈、时装秀、戏曲表演、小品类等多种类型节目,有《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五湖四海咸宁人》《最炫民族风》等红色曲目以及现代时尚歌舞。

市老干部艺术团自成立以来,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改革开放发展丰硕成果为宗旨,坚持服务社会,促进身心健康为原则,深入实际、生活、群众,创作了大量讴歌时代、弘扬主旋律的精彩文艺节目。其中一批具有时代气息、催人奋进的优秀作品,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据悉,市老干部艺术团先后多次组织送戏下乡活动,把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文艺作品送到企业、农村、机关、校园、军营、养老院,大大丰富了老干部的晚年生活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先后多次参加省、市级文艺类演出并荣获奖项。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