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无私奉献服务纳税人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9-06-18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雷天亮)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依靠党建凝神铸魂,促使党员干部在减税降费工作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截至6月17日,该局累计落实各项税收减免4178.8万元。其中,增值税881.7万元、个人所得税3024.7万元、企业所得税201.6万元、“六税两费”70.8万元。同时,办理退税156笔,退税140.2万元。其中,增值税8.4万元、企业所得税98万元、“六税两费”33.8万元。

在减税降费工作中,该局涌现了许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先进典型:总支组织委员、副局长王勇在“十百千万”大走访中,走访78户企业征求意见;金婷在分娩前几天依然制作PPT课件、上台讲课;徐超、邱鹏为了按时做好疑点数据排查,端午节主动放弃休息;梁超为了做好退税处理,主动延期治疗;王诗瑶为小型微利企业辅导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加班加点成常态……他们以税务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满意指数,保证了减税降费工作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杨伟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