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人社局举办工伤保险政策及预防知识培训班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9-07-0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宋阿霞  罗翔)如何参加工伤保险,化解企业风险?员工在工作中受伤了,如何申请工伤认定? 7月3日,市人社局举办全市工伤保险政策及预防知识培训班,宣传解读工伤保险政策及工伤预防知识。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天,来自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市直规模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我市工伤预防、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等基础工作不断加强,工伤保险覆盖面持续扩大,劳动者权益不断得到保障,在促进安全生产、分散用人单位风险、保障职工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人社局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完善工伤保险制度、强化工伤预防、扩大工伤保险覆盖面、加强联合执法、提升经办服务水平、注重宣传引导等重点工作,为企业和广大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确保实现“工伤事故、工伤纠纷‘双下降’,扩面参保、工伤预防‘双提升’”的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和用人单位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