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整治娱乐场所违法经营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0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阮泽华、通讯员曹玮、徐晓阳报道:7月2日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联合市公安局温泉分局、文化部门等行政执法单位,针对辖区内网吧、KTV、酒吧等公共娱乐场所开展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经营主体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做好进货台账。现场检查发现了10起未做好进货台账、食品与非食品未分区存放、食品未离墙离地摆放、1起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现场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

执法人员表示,突击检查行动旨在打击网吧、KTV、酒吧等公共娱乐场所接纳未成年人、未成年人陪酒、无照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未成年人成长外部环境,

据悉,此次行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共检查了温泉路、银泉大道、桂花西路等附近2家KTV、13家网吧、5家足浴店、2家酒吧。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