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组建40多支团队 赴全国各地开展暑期实践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0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恬、通讯员镇芹报道:红旗飘飘,青春激扬。7月4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举行,由该校 19个学院组建的40多支实践团队、上万名师生将赴全国各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今年湖科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历史成就观察、 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爱心医疗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等10个方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经过推荐及评审,“推普脱贫攻坚”湖科小分队、“正音扶贫”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和井冈山斗争时期行军路线PPT动态地图制作团队入选团中央“三下乡”专项计划,同时确定校级重点团队15支,校级一般团队20支,立项团队5支。对于入选团 队,学校分别给予300-1500元指导经费支持。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湖科领导为40多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全体实践队员宣读出征誓词,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