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城管执法委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08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莉敏、通讯员赵丽红、云耀辉报道:2日,温泉城区八一巷,临街一拆迁建筑物上一块“大石”摇摇欲坠。市城管执法委综合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陆海荣等巡查发现后,立即组织队员及时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这只是市城管执法委推行精细化管理的一个镜头。“我们要坚持‘为民管城’这个根本,静心‘绣花’,‘绣’美咸宁,让市民生活更美好。”该委主任黄小洪在一次次工作部署中反反复复强调,并着力推进。

城管人风雨兼程,换来明显成果。今年上半年,我市中心城区新建改建了29座公厕,完工了11个绿化升级项目,开建了4个公园绿地项目,其中有2个已经建成,还建成了1个、在建10个小微停车场,城区面貌秩序越来越好,百姓生活也越来越方便。

下半年,该委将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擦亮城市形象,提升城市“气质”。一方面,创优工作方法,持续巩固错时延时上下班机制、“日督、周播、月评”工作机制、“见事管事”工作机制。另一方面,完善市政、环卫、园林行业监督管理和考核标准,以标准规范行业行为。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