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走进“希望家园” 宣讲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2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张璇、李锐凌报道:7月18日,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青年团支部20名青年志愿者,携手咸安区团委,来到咸安区向阳湖镇北岭村,为30余名留守儿童举行了一场以“关注食品安全,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提高学生饮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宣教力度。

当日,在北岭村村委会“希望家园”教室里,来自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介绍了当前校园食品安全现状、中小学生夏季健康饮食常见误区、校园食品安全常见隐患等知识,介绍了药品分类及用药常识,并对中小学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现场,还通过互动的形式,教孩子们学会辨别“三无”产品,识别营养标签,辨别食品安全保质期的方式方法。

当天,共发放各类食品药品安全及健康饮食知识宣传手册200余份,送出文具及各类学习用品40余套。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