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启动环保驻点执法服务提高企业绿色发展能力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2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见习记者张欢、通讯员陈雄、明聪、实习生江晴岚报道:18日,市生态环境局在惠生药业启动支持企业绿色发展驻点执法服务活动。

活动以购买第三方服务的形式开展,以全市各县市区21家代表性企业为服务对象,对生产工艺及原材料使用情况、环保手续办理情况、环境管理制度建立及环保责任分解落实情况、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排污许可制度实施及污染物排放情况、环境风险应急、自动监控设施建设与运行等进行全面检查,确定重点环境问题,纳入监管档案,并向企业进行反馈,指导企业整改。 

据悉,这是我市今年第一次开展环保驻点执法服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解决环境治理困难,提高绿色发展能力。同时,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采用“传、帮、带”的形式,安排环境执法人员参加驻点服务活动,掌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环境监管要点,提高环境监管执法水平和效能。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