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利用周末时间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08-16 字号: 分享到:

8月10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局党组书记吴胜利同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理论宝库、思想灯塔和行动指南,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始终。局党组其他同志就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系列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反思了存在差距,提出了下一步开展整改工作的打算。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