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金融局第一时间赴省金融局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

日期:2019-08-16 字号: 分享到:

自收到《关于转发<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的通知》后,市金融局党组不等不靠,主要领导以上率下、带头迅速行动。

一是迅速动员先学起来。局党组制定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形式、学习内容、调研要求,紧扣工作实际,细化工作安排,以上率下抓好落实。二是迅速开展调研查找问题。8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利主持召开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认真倾听民营企业的呼声和诉求,听取各金融机构、有关部门对市金融局及全市金融创新工作的建议,现场回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三是迅速到省金融局“取经”。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推进会召开后的第二天,按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小兵同志关于先学先改的指示精神,局党组安排局分管领导带队,到省金融局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整改方向对接,问题思路对接,为我局先学先改工作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全面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分层分类建立查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清单,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精准施策、全力整改,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重点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攻克一批制约改革发展的难题。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