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8-2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记者吴文谨报道:28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介绍了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文明创建工作中有关纪律要求,通报了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水平的综合性最高荣誉,是国内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今年我市要接受省级文明城市复查,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推进各项指标的完成。

会议要求,市直卫生健康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整改,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明城市创建上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要求,加强对市直健康卫生系统文明创建工作的督导和落实。要坚持对标对表,推进市卫健委机关、市直卫生健康单位以及社会医疗机构等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sxzh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