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林业局举办“全市林业生产技术培训班”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8-2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高霜、徐丽君报道:8月28日,我市举办“全市林业生产技术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林业局、乡(镇、办)林业站、国有林场、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的业务负责人或技术人员共10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国际竹藤中心、中国林科院亚林所的资深专家,围绕楠竹标准化生产与高效培育、竹林下套种中药材、油茶标准化栽培与抚育管理等方面开展授课,并与学员们就生产技术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现场发放《油茶丰产栽培技术手册》、《楠竹丰产栽培技术手册》等技术资料400余份。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使学员们对林业产业发展和科学栽培管理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近年来,我市林业科技推广工作坚持以项目为抓手,结合林业精准扶贫,不断加大投入和创新力度,为提高我市森林资源培育水平、加强标准化与林业生产的深度融合,助推我市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sxzh1
附件: